close
    
   

熟悉的小空間,有著陌生的小細節。


ps"1
休息的時候,辦公室外那片溫暖的陽光,
安靜的灑在無人聞問的角落,
這是我喜歡的--沒有人走動的樓梯間,
這是我喜歡的--每週排列不同的磁鐵白版,
這是我喜歡的--有著mickey耳朵的桌椅,
這是我喜歡的--灑滿樹影的地板,
這是我喜歡的--磚牆外透過來的陽光。

我呀...
超喜歡上帝設計的這些小角落!

ps"2
這組上週拍的照片,因為忙著感恩節而一直被冷落在一邊,
就在颱風的夜晚,來回味一下,上週那片初冬的暖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