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走了一年了, 找到去年為她製作的Power Point檔, 喚起點點滴滴親人相聚的時光. 記得在外婆的告別式上, 聽說外婆當神去了, 趕緊想外婆祈求她保祐媽的雙腳能夠恢復行走, 脫離不良於行的日子, 一年後, 媽的雙腳真得恢復到可以不靠輔助器行走, 外婆果然在天上仍庇蔭著我們.


九十五年十月二十三日



阿媽失智前, 最擔心的就是小舅, 擔心他喝酒, 又擔心他沒錢, 而小舅走了後, 他似乎也忘記了擔心!!

阿媽走了, 可以抬頭當神了, 一定會保祐她的 孝順兒女,媳婿們 健健康康, 踏出人生的步伐!! 還有我們這些 子子孫孫 延綿相傳!!




九四年七月, 阿媽生日切蛋糕


九四年七月 外婆生日


女兒們照過來!


妯娌好, 好妯娌!


賢伉儷高歌


母女感情好


翹屁股親親阿祖!


阿祖說Yoyo棒!


蛋糕配高梁, 讚!


來高歌了!



飯後娛興



幹麻照我們父女吃東西
 


九四年七月, Momo彌月酒會, 阿祖, 舅公, 舅婆出席很給面子



Momo彌月, 沒事來照照相








 

九五年六月, 外婆生日, 當天早上跌了一跤臉上掛彩, 因此, 身體情況每況愈下!

 


 

九五年六月 歡樂大家聚慶阿祖生日

 


 

九五年六月當我們同在一起

 


 


 


 

 


 





 

Yoyo親親阿祖時, 可看到外婆臉上清楚的跌傷痕跡



 

耍寶老爸親親外婆, 外婆樂開懷!


 

九五年八九月間外婆多次進出醫院, 每逢假日, 一有時間我們都會撥空去看外婆




阿媽你順順ㄚ走, 倘去作神ㄋ, 你很愛穩, 會甲穩保敝, 我很愛你, 也不會甲你忘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0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