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公園,年邁以大的老夫婦手簽著手
又是一陣羨慕、一種鼻酸、一次感慨‧‧‧






二年了,結束一段感情,那個快速到很像夢的情感
那個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一次又一次的叫罵
屋子裡的不平靜,也因為這安詳的手簽手,又讓自己湧進記憶

誓言走的很快
因為它知道下個一秒已經是過去。
人類很傻
因為我們訂下了時間、日期,所以我們學會記錄


我們用著『理想』去檢視對方
我的要求在你一再改善的壓抑中爆發
我的退讓,在你的不自在中得到不理解
我們都不懂愛對方,其實不是改掉
而是彼此的溝通與體諒

分手那天,第一次我們冷靜的看著彼此
那個明明在熟悉不過的臉
卻又陌生且殘忍
還有『愛』吧?    我說



‧‧‧‧‧





沉默卻走不下去的結果
因為太相愛了,所以無法走下去
也因為太相愛了,傷害彼此很痛苦
所以,我們暫時忘記了擁抱的溫暖與牽手的力量
也因為深愛著
我在遠處看著你,流著淚
想著我們曾有的過往




二年後,我長大了
我知道互愛也要互信的道理
我知道未來的夢不一定甜,但至少要去踏實
我知道愛的形式很多
我知道,曾有共同的夢想就要去走




今天我在這世界的某一端想著你
那鐵塔的夜景,我為了拍了第三張了
未來我還會去拍更多更多,與你約定的夢想


你呢?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