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王這次到吳哥,剛好有機會去參觀吳哥窟唯一座,隸屬國際五星級連鎖【吳哥皇家索菲特度假酒店】的高爾夫球場。在台灣都是在練習場玩玩的我,本來很難理解為何這麼多人都愛好這項運動,因為在我的眼裡,高球似乎不可攀。不過,在獅子王將自己第一次實際下球場的經驗獻給吳哥窟後,就完全瞭解了。偌大的球場,藍藍的天空,整齊青綠的草地,一切都讓人心境開闊了起來,即使不會打球,這樣的環境和氛圍都想多待一下(當然不會有人不會打球,還花錢來感受球場氛圍,又不是錢太多,呵呵)



搭乘飯店的專車,準備來去高爾夫球場感受感受了~



簡直是非洲大草原,不!是高爾夫球場..




有沒有一種想奔跑的衝動啊!!我是獅子~我是獅子~
 

獅子王搭著高球車,在球場經理的陪伴,開始繞行125公頃的球場,還真是大草原(獅子王彷彿劉姥姥逛大觀園般,ㄙㄨㄥ′的不得了)。疑?乖乖,前方怎麼有疑似古蹟的建築?!哇~原來真的有一座古代的橋,在高球場裡還擁有千年古蹟的,這裡大概空前絕後了!驚嘆之餘,撇見高球車上的一個廣告,原來2007JOHNNIE WALKER CAMBODIAN OPAN 約翰走路柬普寨公開賽,將在112 9-122號,在此舉辦,屆時老虎伍茲與名將們,將會在此揮杆較勁,一分高下,光想就相當精彩過癮。


不打球也可以合照一下,鼓勵自己成為有錢的獅子王。加油!


高爾夫球場裡有古蹟,打球看古蹟,真絕~~


球場經理,一個帥老外,不過獅子王是正港男兒,提不起我興趣啦!哈
 

喜歡到各地打球的網友,獅子王希望這篇分享,可以提供大家不同的資訊。走訪古蹟之餘,跟朋友來場高爾夫球比賽,是不是比有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korw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