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是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不過,兩個人就是會更好!
什麼叫做兩個人就是會更好?
在我看來,因為多了一個人,行動都得遷就配合!
這樣真的會更好?
別開玩笑了!
就算是談戀愛,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但,
自從愛神的箭射中我心後,我眼裡自此就只有你。
自從月老的紅絲線繫住我後,我就形影不離地跟著你。
怎麼會這樣?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變了...
究竟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就像個小嬰兒似的需要你愛的滋潤灌溉與時時呵護...

愛神啊,愛神!
這把箭永遠都會這樣插上我胸膛嗎?
月老啊,月老!
這條紅線真的是怎麼也剪不斷卸不下嗎?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
可以請求許我個任性的願望嗎?
我希望,當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半,我還是可以同時擁有屬於自己的靈魂!

我要愛!
但是...
我不想,因為愛而失去自己理性的思考。
我不想,因為愛而妥協自己堅持的原則。
我不想,因為愛而忽視自己獨立的自主。

可以嗎?
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