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的樂樂還是一樣愛搗蛋
每次我在忙家事時他一定會在旁邊瞎攪和
把摺好的衣服弄倒不然就是躺在衣服堆裡讓你沒法摺衣服
吸地板、擦地板他一定會來攻擊吸塵器、拖把
買東西回家他一定要一一聞過所有的袋子,把裡面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
想躺在地上看電視,枕頭只要一放地上他立刻跑來搶位置
他可怕利牙會將所有布玩偶及睡墊通通支解


阿罵坐在地上縫東西他就躺在旁邊偷咬線和布
還常常去阿罵的房間偷叨拉錬、襪子、毛巾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害阿罵一把老骨頭得不時的上演追著他跑的戲碼
(樂樂:該說是阿罵的生活習慣不好吧!才讓我有機可乘)
 

雖然以上種種樂樂的惡行死狀令人生氣(我個人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但我還是一樣認為他是全宇宙最可愛的


隨著他一天天的長大發現他的膽子卻愈變愈小了
不管是打雷、閃電、下雨、鞭炮只要聲音稍微大聲點
都足以讓他嚇破膽
(最近增加了一項害怕橘子,只因我曾用橘子皮的油嚇過他)
現在帶他去散步都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出門
否則這小子就直接趴伏在地上拖也拖不動,更別想要好好散步
三不五時還要亮出棍子強迫他走
大夥應該只有聽說牧羊人沒聽過牧狗人吧
我就是史上第一位啦!
實在有辱柯基牧牛犬的美名
(真是對不起所有柯基犬,我家樂樂讓各位蒙羞啦!)



 因為樂樂的膽小11/11我差點失去他
也是我的不對就算在多安全的地方也不該放開牽繩的
讓他自由玩耍時他自己不小心去撞到腳踏車
也只是碰到而已這小子就嚇的魂飛魄散死命的狂奔
我立即拚命的追著他
在一個轉角我卻看不到他了
當時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心裡著急他有沒有衝到馬路上
幸好一位路人指點我方向
但樂樂已經跑很遠了
我完全追不上也跑不動急著快哭出來
失望之餘喊出"樂樂"麻麻抱抱
他終於停下來回頭看我,但我不敢再追怕他又跑走
感謝荳荳麻幫忙立刻跑過去幫我捉住樂樂
(非常非常感謝妳荳荳麻!)
在那一瞬間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因為樂樂就像是我的孩子,我不能想像失去他的痛苦
當晚我告訴家人,若真的失去樂樂我真的真的沒有氣力再養一隻
因為我把我全部的愛、精力及心血都用在他身上了
就算其他的狗再可愛個性再好也都不是我的樂樂
所以常常上演掙脫術的他,在胸背帶的事情還沒搞定前
我暫時是不會帶他去散步,再來一次我可真的會被嚇死

 

若有天樂樂又來一次.....
(從今以後我是不會再鬆開牽繩,但若萬一在其他的情況下又發生這樣的事)
就請大家幫忙
樂樂真的不是一隻乖狗狗他超級愛搗蛋又膽小
超會掉毛又有體臭和口臭皮膚也很糟糕
還有髖關節問題要長期吃貴鬆鬆的藥
相信沒有人可以忍受及搞定他
但他仍是我這輩子裡最重要的壞心肝臭寶貝



所以煩請找到他的好心人為避免造成你的困擾
請務必幫忙麻煩儘速將他送回來給我
樂樂身上一直有掛著狗牌上面有聯絡的電話
就請好心人順手撥個電話給我這個著急的麻麻
 
PS.發現樂樂受到驚嚇後一直在人行道往家的方向跑
但回家的路上還要經過很多馬路,而且也沒讓他這樣自己跑回家過
對這小子沒有多大的信心,佷懷疑他可以回得了家
 
再次感謝謝荳荳麻及荳荳姨的幫忙,那天也讓妳們受到很大的驚嚇吧~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在公告中提起要送出樂樂心愛的舒坦型睡盆


因為樂樂已經長大擠不進去了,每次都壓迫到氣管整晚打呼超大聲的




(睡像跟我一樣糟! 睡到掉出去....)


擔心壓迫到氣管這樣對他的身體不好只好把它送人
不然放著也是浪費(當初買很貴的)
裡面的睡墊早就被樂樂咬爛了,可以到寵物店買
睡盆的規格 70cm*50cm(適合12kg以下的狗狗)
請自取~
PS.這是樂樂麻的一片心意要送給有需要的人
所以當你的狗狗也長大了也請將它送給有需要的人

這也算是響應環保愛地球的行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汪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