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花

愛的是 它那華麗的外表

恨的是 它那傷人 的 刺






你說:『我喜愛玫瑰的程度,像對待我所愛的女人一樣』

【那.....你有你愛的女人了嗎??】:我說

你說:『嗯!!我已經有我所愛的女人了】

我說:【恩 祝你幸福!!】


當時的我,就像是被一堆的玫瑰刺,刺滿了我全身

包括我的心,刺的我生不如死





我默默的待在我房間的角落

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想對你說:【我想當你的那朵玫瑰花】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30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