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版,該如何下手規劃,我曾經以為只是百萬要交的作業而已。
匆忙之下完全沒經過仔細思考,就選了一本我最愛的筆記本裡貼上圖,和簡短的文字,潦草結束。

設定的目標   我說:恩。 

因為我也有夢想,什麼夢想,我做的全部是幻想。
因為沒有去執行為夢想付責任,做努力就是幻想啦,所以我看到一個事業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怎麼去看這事業,是一個怎麼樣子的公司,制度如何,福利如何??最重要的是重點在哪?

他是一家營養食品公司,簡單創辦人馬克的故事,找需要健康的人,藉由產品輔助改善。
而幫助更多更多更多的人,而需要透過人跟人之間的互動達到這間公司的主旨。

這以上就是簡單,是我想要的。


來說

夢想一

足夠能力讓自己的家人,吃到營養又美味的補充營養食品。(還有一隻夠一隻貓)

夢想二
不要再為了需求而煩惱。


夢想三
要快樂、平安、正面的過生活。

夢想四
幫助更多的人達到夢想。

其實夢想很簡單。
但是忙碌的人,總是因為忙碌而忽略。
其實每個人都還是可以盡情的作夢的,然後自己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