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份,回家的路上,忽然鬼打牆,不小心發生了車禍!結果是~車頭全毀,右腳骨折!所以,好日子過去了!現在行動都要撐著柺杖,暫時當個殘障人士,雖然,還是很高調,還是會跟同學出去逛逛,吃吃soto,連左營的便所都還跑去吃!

中午過後,姊姊就到我家來接我了,正式開始我的冒險之旅!我們先出發前往楠梓接姊夫,後來姊姊跟姊夫要去挑婚紗照,所以殘障我有了重要的任務,我需要前往大統百貨逛街必且到誠品書店買Maximilian Hecker演唱會的票!這是殘障我受傷後第一次去逛百貨公司,幸好有電梯小姐的服務,沒受傷前還不知道你們的重要,現在親身體驗,真是覺得你們太棒了!順利到達誠品後,任務完成之後,鬆了一口氣,肚子也餓了,所以前往樓上美食區,點了蛋包飯套餐,要特別謝謝櫃檯的阿姨幫我服務,本來應該是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卻因為我的行動不方便,需要他人額外的服務,謝謝!

快7點半,到達駁二藝術特區月光劇場,演唱會要開始囉~極度期待!全場就我最特別,因為我是極度高調的殘障,演唱會站了將近一個半小時,雖然有好心人士幫我拿了張椅子,但是一坐下現場演唱會的feeling就消失了,所以必須持續站著,麥斯米蘭真的很棒,唱現場也好好聽唷~果然是很有實力的歌手!最特別的是,麥斯米蘭還記得姊姊,他問姊姊是台北人或是上次有去台北場?姊姊超開心的,因為她的偶像竟然對自己有印象!演唱會結束後,最大感想是麥斯米蘭很會唱而且鼓手好帥呀!!最後~大家能拿著海報去給麥斯米蘭團簽名,簽到我們,他們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回答:CAR ACCIDENT~ 超感動耶~被關心! 好開心呀 希望他們下次還能在來台灣!之後幫姊姊姊夫拍婚紗的攝影師約姊姊們去吃點東西,所以小跟班殘障我也順理成章的跟上囉!努力做好一個小跟班的本分,喔喝呵!其實就是想跟囉~見識見識大人們的世界!ㄟ...事實上我也滿20了(所以單純裝年經中)我們前往"黑樓",點了餐和一些小酒,都很美味!談天中,我靜靜的聽著!他們都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也開始考慮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也想變得跟她們一樣,了解確定目標並且踏實邁出步伐~我持續努力中!期待我的成果~

暫時殘障後,很多觀點都不一樣了,我從來不知道走樓梯、開門、買東西是這麼困難,無障礙空間是這麼的重要,人們的幫助是這麼溫暖!
希望我能用健全的腳走在2008年1月1日的陽光下~並且在1月份回學校辦理復學手續,美好的未來、更多的冒險~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