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躺了很久才睡著.
因為別人的一些話,刺痛了我.
深深的.讓我難以入眠.

他說老師說我是塊朽木.
他說老師說我是扶不起的阿斗.

我強忍著淚水.我不信老師會這么講我.我不信老師是這樣的人.她一定不會這么評論我.就算我真的一次又一次的讓老師失望.痛心.老師也一定不會這么評論我的.更何況還是和同學講這些話.

上高中也有幾個月了,我依然是以我自己的個性去行事.
我說我要當班長.是我想圓自己小時候的夢.

可是,或許是自己的任性.
我只能說,我做不了老師心目中的好班長.我選擇了退縮.選擇了放棄.
原來我選擇了放棄.也要遭人鄙視.

他說老師每次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都總是回答不出來.
他說我丟了我們班的臉.

只是沒有想到,因為我的不知道.也要遭人唾棄.

我忍淚.我不語.我不想在換過了環境后又重復讓我承受莫大的打擊與痛楚.

輾轉了一夜.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說,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讓別人刮目相看.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呀.為什么每次都是說的到做不到.
哪怕是被別人如此的諷刺.
諷刺到我淚眼朦朧.諷刺到我如同在晴日里遭受晴天霹靂.

只是希望這一次,我真的能有所改變.過去了半個學期.
我真的好像能夠抬起頭來做人.
真的不愿意再一直看著別人的眼色了.
真的不愿意再去忍受別人對我的評頭論足.

憑什么如此的去諷刺我!憑什么?!

憑什么要讓我在淚眼朦朧中過日子.

我想.我能做的.只是在憤怒與逆境中翻身了.
擦干眼角的淚水.抬起頭.外面即使是陰天.雨天.
我相信.晴天.總是會眷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candy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