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一個晚餐的時間,
卻讓我捲入了時間的記憶中,
重新整理所經過的人、事、物,
我發現,
我還記得。

到新加坡,
到拉斯維加斯,
到美國紐約,
到大陸,
到底擦身而過多少,
好像已經很難計算了。

那時候一切都很幸福美滿,
好像一切都會那樣般的繼續,
我一直這樣認為,
一起生活,一起上學,
一起分享,一起擁有共同的記憶。

原來,
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們卻不已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彼此不對等的福分,
我感到抱歉,
更時刻的提醒我自己,
要好好把握當下。

曾經那個時候,
很多開心的時間點,
我們一起完成很多事,
面臨很多不得已的選擇。

現在,
各自有各自的軌道要繼續前進,
我們都把給對方的祝福放在心裡,
保留這份美的距離,
我想會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