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還有不斷關心我、為我禱告的親朋好友,又是一次感恩節了,願你們平安
去年的感恩節很無聊不知道怎麼感恩。今年的感恩節雖然有些低潮,心情上有些浮動
但是過去這一年的經驗,讓我學會回頭來看過去這些日子,就可以發現上帝在我們眾人身上的恩典和作為,有時候不得不讚嘆他的奇妙與慈愛。
雖然有時候看似困難重重、或者痛苦連連,我們也不瞭解為什麼上帝讓我們碰到這樣的情況,在那些時候明明痛苦的要命,還要嘗試著告訴自己聖經上說這是化妝的祝福,然後摸摸鼻子暗地裡在被子裡哭泣。
不過,當我們最終走出來的時候,不管結果好或壞,至少我們會發現,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神的計畫超過我們所自私想要的,神所賜給我們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src="https://pic.pimg.tw/booking10/1195676261.jpg">
我過去一陣子經歷了生命中很痛苦的事情,讓我開始每天瘋狂禱告、讀經,好像抓狂的人一樣,雖然有時候有用有時候卻好像一點FU都沒有,但是我卻從當中體會到我前面說到的:上帝的心意並不只是從我們小小眼中想看到的想做到的,還可以藉著各種方式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而且也讓自己看清一些以前沒有注意到的盲點,並重新知道要調整人生的步伐。
在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說實話我也還沒走出來,不過我今天讀詩篇的時候覺得很得安慰,因為二十篇和二十二篇好像前後連在一起。二十二篇是大衛王寫受苦人的呼求。
1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離棄我?不聽我呻吟的話呢?
2我的神啊!我日間呼求,你不應允;在晚上我還是不停止。
感覺完全就像是我目前的寫照啊!!
不過在二十篇1-5,同樣是大衛王,在他困苦的時候還是能提起信心作這樣的詩篇禱告,也給我很大的安慰。
1願耶和華在妳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雅各的神的名保護你。
2願他從聖所幫助你,從錫安扶持你。
3願他紀念你的一切素祭,悅納你的燔祭。
4願他照著你的心願賞賜你,實現你一切計畫。
5我們要因你的勝利歡呼,因我們神的名高舉旗幟;願耶和華實現你所求的一切。
願神憐憫我、安慰我,帶領我走接下來的路,也讓我藉這次經驗重新調整與他的關係。也希望這樣的經驗能與各位分享,再次思考神對我們的愛和恩典。
願神與我們同在。
src="https://pic.pimg.tw/booking10/1195676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ing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