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生活的每一天,靜靜的,很充實的看著生命的流動。

歲月在變,人也在變,看著你的改變,我在你身上學到好多好多...。年紀越來越大之後,我在你身上看不見那耀武揚威的利害模樣,幾乎有些時候,差點忘記了童年時候,看到你坐在屋簷的階梯上大聲的呼天喊地的喊著「我歹命啊!我歹命啊!我那ㄟ価尼歹命啊!」的模樣。現在的你讓我看見的是為了生命而努力生存的模樣,跟我們這些孫子,曾孫子四代同堂相處在一起充滿慈愛的模樣,擔心爸爸的衣服髒了,煩惱他沒吃飯就睡覺的慈母模樣,還有我抱著你撒嬌你那的害羞模樣。

你讓我們的家更團結的生活著,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們的心。更讓我們為了你早早起床陪著你聊天,調班輪流照顧你,三不五時的陪你散步的,牽著你的手,保護你過街的舉動在在都讓我覺得幸福。有時候想到了,我會給你一個小小的希望,跟你說:「你要健康噢~要活很久很久...看見我結婚,看見我生小孩,讓我的孩子叫你ㄚ祖。還要健健康康的,等我創業了幫我做生意,當我的小幫手捏。」你笑著答應我,說你會健康的,我相信你會做到,也一定會做到的。



那天傍晚,陪你散步的時候,說要幫你拍照,你害羞的轉過身去。但,我還是拍到了你側身的模樣,這些小小的照片,將來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美好的部分。



走累的坐下來休息的你,看起來真的很小隻,很可愛。



公園裡,涼風吹撫,穿著我們一起去買的布希鞋,即使看起來有點不搭,但是只要你過的舒適,怎麼樣我都會說好看。



走走走...散散心...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要記得我們一直在你的身邊陪你,還有主耶穌愛你,還有還有...謝謝你肯花時間陪我上教會...



還花時間陪我散步,到處亂跑。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回到這個家來,但是因為愛你,所以我們大家都有了改變。要記住你說的,要當我的小幫手幫我做生意的,要記得噢~說要等我結婚、生小孩,讓我的孩子叫你ㄚ祖的噢,要記得噢~我都記得,都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麼,承諾過什麼噢~來,打勾勾,說了就要要做到噢~

天黑了,我們手牽手一起回家吧!晚餐要吃什麼?我煮飯給你吃。

嗯...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