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一個常見的名字,雖然不特別,但是這名字在牠身上卻顯得特別耀眼,令人難以忘懷,就算到了現在,我依然忘不了那雙澄澈的眼,縱然我們並沒有度過很長的日子,也沒有天天在一起,但牠的乖巧貼心卻永遠存留在我心中...

牠就是與我阿姨相聚兩年多的金黃色小混種狗

兩年,一段並不長的歲月,但對於妞妞和我阿姨他們卻是最美好的一段時光,牠離開的那天,阿姨一家哭的好傷心,就連天空似乎也為牠哀悼著,接到消息時,我不敢置信,雖然醫生說活下來的機率並不大,但是牠的生命消逝的太快 、太突然,一時之間,我好希望這只是個玩笑,可是妞妞是真的離開了,永遠回不來了,在那些日子裡,每天都從和媽媽說話的話筒那端傳來啜泣聲,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阿姨怎麼有勇氣就這樣走出陰霾?她很堅強,阿姨和妞妞都是,阿姨為了妞妞,在牠進行治療的期間都沒有在診所哭出來過,妞妞也是,不管是再怎麼樣痛苦的治療,牠都沒有發出叫聲,她們真的都很堅強,也都很溫柔的為彼此著想,就算不會說話,但我在妞妞的眼中卻看到了對阿姨一家的不捨與依戀,每次去探望牠,淚水都差點要決堤,真的好心疼,可是看到妞妞堅強的樣子,我就打起精神,為牠打氣,雖然最後牠還是離開了,但我相信,牠永遠都活在我們生命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