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最重要的一顆星星,我有好多話想寫給你。
 
  有很多事情想告訴你,有很多感謝想跟你說,也很告訴你我曾經有多羨慕你,也曾經厭倦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大家都說我們很要好,大多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
  從來,我都不認為我們不要好過。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隨便聊天講的世界末日都很好玩,沒有任何界線的,你是你、而我能做我自己。
  不用多想的日子,真的很好。
  
  可是,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想,為何現在不是這個樣子了?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怎麼會到這種地步?
 
  輾轉聽到其他人說我們吵架時,我還蠻想笑的。我們有吵架嗎?有嗎?哪裡?
  我們可以和對方分享所有事情,唯讀「吵架」這種事情,做不到。
  我倒覺得我們比較像冷戰,或者該解釋成──彼此裝做不在乎、裝作沒有這件事。
  是不是我們都誤以為,如果沒有真正開口吵架,就不會有人受傷?
  
  厭倦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而我始終很幼稚,有的時候就是沒辦法看清,明明知道什麼對我最重要,卻還是故意裝作沒看到。
  這絕對不是一篇正統的文章,就像我們的關係不斷脫軌。
  
  可是你對我是最重要的,我至今從沒懷疑過。
  你是我的朋友,最要好的。
 
 
  我想我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