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就像伏爾加河似的蔓延於我全身的細胞,
毫無理由的想安靜,靜到連風的聲音都覺得吵…
  
呼嘯而過的殘影片段,在腦中重複又重複,
想組合起它,好好的觀賞過去,
卻少了某些微小如奈米般的細節,無法湊合。
 
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想什麼,
雛菊在我身旁靜靜綻放,
等我抬頭一望-
無盡的花海,正包圍著我。
我期待著什麼?
花語訴說著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
它悄悄的說,悄悄的說,
關於它那短暫的生命,
所能綻放的微弱溫柔,
它並不強大,
但他堅定,堅定於它的夢想,守護於屬於它的花語。
 
盡頭,似乎離我很遙遠, 
因為我還看不到、望不到,
目標似乎在盡頭的另一邊,
朦朧的像我招手,
但幻影太多,阻礙重重,
 
花叢中一陣美妙悅音,
用著它的音符為我引路,
大的小的圓的空心的音符;
生動的靈巧的輕快的為我帶路,
漸漸蔓延出一條五線譜,
它的盡頭,
彷彿就是我所期盼的天堂,
身旁的雛菊似乎也被樂音帶動的起舞。
  
人生, 
就是要努力尋找, 
才懂得擁有的幸福。
輕而易舉得到的,
人們反而不懂珍惜,
珍惜擁有,並要會利用,
不然那不算擁有,
那只是佔據不屬於自己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