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出現了歡笑!
不善社交的我,為了你不自覺的改變了...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我的情緒突然有了高潮迭起!
理性冷靜的我,為了你竟感性了起來...

你知道嗎?
因為有你,我的朋友笑說:終於像個人!
他人眼中黑白清楚分明的我,居然見到了灰色...

你讓我體驗到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如此興奮難耐!
你讓我學習到多彩多姿的世界是多麼地讓人讚嘆!
你讓我驚覺到原來生命的奧妙就是這麼難以料想!

你的赤子之心感動了我:
你的忠誠之心保護了我:
你的相守之心震撼了我!
然而,
面對你無私無我的真誠與付出,
我慚愧不已!

我愛你!
你知道我愛你,對吧!
雖然我可能無法像你一樣做到100%...
但是請你相信:我愛你!

在這裡,
請接受我對你最真心的一個承諾:
我愛你!
我需要你!
不論生老病死,我將永遠對你"不離不棄"!!!

黑,我的寶貝!
黑,我的寵物伴侶!
黑,我真的就是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