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心靈深處徵文參加文。

 


我不明白我自己,我也明白我自己。
日常生活中,總是有時會認為自己明白自己,有時卻也一點都不了解。



好似近來。
不過只是朋友沒有等待妳同妳前去,內心之中頓時起了化學變化。總是想著,「是不是她根本不在意我,她認為我們倆並不是朋友,不過是我獨自一人的自以為是?」

面對她時,我感到自己的醜陋,但內心那份疑惑就如同那落雨前的烏雲不斷盤旋著,揮之不去。
其實一切應當不是想像中那麼糟的可不是?但仍舊會想著是否如此。
我明白自己其實很想知道,卻也不明白為何無法直截了斷的開口問她為何不等待我一點時間。


我明白那也許不過是我想過多,卻也不明白自己內心究竟想要如何。
於是疑惑堵塞住了我的言語能力,我無法對她開口說話。想說出口話語卻卡在嘴邊。

也好似先前。
我明白我對那個人抱有著一份特別情愫,卻也摸不清那感覺又為何,於是便自以為是的認為那是喜歡。
是啊……一個自認為的喜歡弄得我遍體鱗傷。

當我以為我喜歡的人喜歡我時,內心的喜悅好似跳著一首首舞蹈那般激昂,如同少女漫畫中的女主角終於贏得男主角的心那般。我同他相處,沒事就打電話談著,初嚐愛情甜美的我就這麼沉浸於其中。直到夢醒的那一刻我才知曉,一切不過祇是虛幻罷了。

他與他先前喜歡的人在一起,捨去了我。
以為被拋棄的我就這麼難過了許久,但後來想想,我對他那份感情真是喜歡?我想是,但我相信那不是男女之間的那個層面吧!

一切不過是在明白與不明白中環繞著。
而我們人正是在這道濁流中不斷的沉溺其中。

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是否明白所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1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