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彷彿是一眼瞬間的感動,也或者是度日如年的傷痛。

 

一封簡訊,在早上五點五十九分傳送到我的手機。昏昏沉沉的按下了閱讀「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喜歡的人,是你。不要跟任何人說。」讀完短短兩行的文字,霎時間,由腳底板熱到頭頂,「我在做夢嗎?」想起了昨夜的小爭執,既開心又懷疑。

收到簡訊那天,在學校一對看就是一臉尷尬,距離忽近忽遠,在眼前卻又像遠在天邊。這天的你偏偏特別不同,對我說話都變得輕聲細語,每個眼神盡是專注盡是深情,我才不自覺得將頭撇過去,微笑。而我整天沉浸在被告白的甜蜜裡,直到兩天後,在朋友的文章裡發現了你和他的對話。你心滿意足的向他炫耀,你成功的騙到了我的真心,用你討厭我的理由編成一個騙局,我看到,簡直傻了、呆了,馬上就打簡訊想問個明白。

 

你的回應,我看過一遍,心就像被撕裂一遍。你認為我自以為是,想要求世界繞著我運轉,所以討厭我到這個地步,我很生氣、很無奈。

 

但是認真的想過一整天之後,我才發現你給的傷痕很深,卻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看清楚了自己的缺點,去檢討、去改善,雖然至少我知道我一直都希望,世界就算少了我,依舊美麗燦爛。

 

你曾經是幸福,卻也是用心碎及謊釀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2102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