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遺忘,是否早該去習慣呢?
即便是自己再在乎,卻也是得接受。
 
接受那樣的害怕、那樣的痛楚,
和不得不面對的結果--別太沉迷。
對於我來說,就算是網路世界的你們,
我依然珍惜如現實。
難道網路就不該投入,不該真心的去付出嗎?
我從不這麼想,但誰也明白網路的謊言太多
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我用了全心去愛你們。
 
或許我害怕你們已將我遺忘,
害怕總有一天再也沒有我,
我害怕的事情很多,也害怕真心得來的代價,
但是不論如何,你們給我的都是最美最真實的東西。
 
當初尚未認識你們時,
那時的我深陷黑暗,無法爬起,
甚至對於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
那時候的我,我的家、朋友、世界,
一切都變了樣,變成了一種沉重的淚水和孤寂....
 
後來的我認識了你們,既善良又體貼的你們。
那個時候是你們鼓勵我、幫助我,
所以現在的我才能笑著,才能看到陽光。
是因為你們,所以我是現在的我。
 
我很幸運,因為我遇到的是你們,
我很滿足,因為你們每個人將我疼到之致,
我很感動,因為你們愛著我。
 
或許在網路,每個人總是過了段時間就會被遺忘,
或許那不被記得的痛苦,會鑄下一道道傷痕,
那是我太天真了嗎?因為我全心付出?
不,不是那樣的,
那是我從你們身上得到快樂所付出的代價。
 
我也相信,有人遺忘就會有人記得,
那樣溫柔的你們,誰能夠不流連?
又有誰不能夠去沉迷?
 
或許我不該深陷,
但我仍這樣做,
那是一種,甜蜜卻痛苦的抉擇。
 
至少,我從不後悔,那就夠了吧?
 
                                                   --------------獻給 sf 裡的每一位朋友。
 
 
 
此篇是最近心情以及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y458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