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的故事,要從我們還在國小時說起,那是當我還在一個孤單的世界時的事情...

  那是我國小二年級下學期的事情,國小的我,幾乎是一個沒有人會去理的小孩,每天每天就是上學和放學,過的毫無意義,那一天,我又被班上的男同學欺負了,哭完就都會沒事了,以前,我都是這樣一個人熬過來的,就在那一天,原本我應該會一個人孤單的哭著走去玩盪秋千,但是,她在我走出教室的門之前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說:「別哭了,我們一起聊天,好嗎?」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的"溫馨"。

  自從那天起,我不再是一個人了,我開始下課都跑去找她,我沒有去找她,她也會來找我,我們一起下課,一起盪秋千、一起玩溜滑梯、一起去福利社、一起去廁所,哪裡都一起去,她不再讓我孤單,不再讓我孤獨,我否認不了,跟她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但是,我在國小四年級時,我和她吵架了,我想跟她說「對不起」,但是我卻說不出口,我從和她吵架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在哭,少了她的笑聲、少了她的笑容、少了她的陪伴,我連想去學校的心都沒有了,但是媽媽依然叫我去學校,我幾乎是哽咽的聲音說我不要去,但媽媽堅持要我去,不去就要把我丟掉,我只能戴上安全帽,讓媽媽載著我去上學,我懼怕的走進教室,害怕又會有那些人的冷嘲熱諷,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她,害怕她會用鄧我的眼神看著我,我想著想著又想哭了,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我想隱瞞自己在哭想出去看風景時,我的眼前又出現了一張衛生紙。

  「別哭了,好嗎?」是她,是她給我衛生紙,我的眼淚一直流下來,停不住就是停不住,我哭著說了一句對不起,她說,我們誰都沒有錯,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好高興,我和妳,還是朋友,一直都會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