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的那一天,是在123號,星期六。

那是在有點冷的冬天認識你的,在一個名為網路遊戲的虛擬世界上。

那晚,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從晚上9點聊到1點,

你告訴我說,你可以當我哥嘛?

我聽到這句話我很高興,因為,

家中我是最小的,那時候的我,也有著想要認一個乾弟的想法,
結果你就這麼提出了,對我,當然是好,但是,我沒看過你,你也沒看過我。

還記得你會打電話叫我起床,只因我要顧店。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129號,記得那天應該不太冷,
你說你要帶你的好朋友一起見面,我們約在新光三越的麥當勞。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邊,到了麥當勞,我看見兩個人,

我走過去問,你是陳XX?

你靦腆的說嗯,我則問你要吃什麼,
你告訴我,那個好朋友今天不在,所以找了另一個來。

那天很愉快的過了,而我跟你,也一直有通著電話,
而我,那天一直看著你的眼睛,因為我沒看過男生眼睛這麼漂亮的。


漸漸的,快到過年了,我記得我再寒假時,終於認識了你的那位好朋友,
但是,卻跟你多了一點摩擦,應該說,很大的摩擦。


你說我很煩,很囉唆,這幾個字,在過一年之後,我從他身上又聽了一遍。

認識他,王建,你的好朋友。

記得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個下著雨的日子,2006228號,
記得那天放假,認識他一個月,終於看到本人了。


我記得那時我跟他說,王建,你跟我好像,眼睛、牙齒,
也許是巧合,但是我卻覺得很高興。


我認為,你們兩個都是帥哥。


認識你們兩個,有著許多回憶,
我曾經分開問過你們,如果有一天我抽煙了,你會怎樣?


結果答案是,你們兩個都回答說『不在理你』


所以因為著這句話,我忍了兩年,
但在一次的不安情緒下,我碰了第一支煙。

很平淡,卻也沒上癮。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碰第二支吧

因為那種感覺,只是一點苦澀感,那我不如去吃
72%的巧克力。

認識你,阿綸,再過5天就滿2年整了,
王建呢,在明年1/28也是2年整了。


這些日子來,有很多回憶,有很多悲傷,

因為我的囉唆吧?

我覺得很巧合過,我跟阿綸你發生問題時

我跟王建就剛好比較好,我跟王建發生問題時,我跟你又合好如初。
中間有段時間,兩邊都很好,很累,我得陪你回家又陪他回家,

有時候不為什麼,只為了想要有人陪這個理由而已吧?
又或著說,想要看見你們的時間多一點。


我認為,我對待你們都很公平,你們想要的,
我能力範圍內,我都會幫忙。

現在,過了快兩年了,你們也長大了,

也比較成熟了,我知道你們也很關心我,但是也許比較不會表達,
但是我感受的到。


而我常為了一點你們的事情,想東想西,
我姐說過,我很愛鑽牛角尖,凡事都喜歡往最壞方面想,
我想了一下,也許是吧,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金牛。


我可以為了一點你們的事情,把時間丟棄,

跑去找你們,不因為什麼,只因為你們都是我弟

無情者傷人心,傷人者不留情。

曾經我很傷心,但是你們會安慰我,
曾經我很難過,但是你們會問我怎麼了。


也許我曾經迷茫,問自己會不會後悔,
這樣值得嘛?曾有人問我,你是不是同性戀。

我說,如果這樣就是同性戀,你們的認知未免太淺了吧?
我並不是排斥同性戀,任何人都有戀愛的權力,但是,只是認個乾弟
就被如此誤會,我就覺得很糟。

然而如今慶幸,身邊總有你們,對我,不離不棄。

如今,關係又好了,不因什麼,只因,
我們是兄弟,一日兄弟,一生都是兄弟,

所以我不想放棄,不想因為一點事情而把關係弄糟了,
因為你們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dgui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