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的生活開始以前,我答應自己要擺脫一切,做個全新的自己,讓自己看其來更完美、更有特色、更有活力......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替未來的自己打個基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社會大眾做點事!

改變-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也常常告訴自己「把悲傷收起來,把預備的快樂拿出來」,為的就是:我就算是生氣還是悲傷,我也都要讓大家覺得我很快樂、我很堅強、這點小事打不倒我的。但是,這也為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的色彩!

彩色,它讓我變得更有人緣,大家更喜歡我,我也很喜愛娛樂別人,娛樂自己。拿自己開玩笑,逗大家開心!灰色,它讓我受到許多打擊,有時候我很難過,同學們拿我開玩笑時,我還是必須裝沒事,笑著掩埋悲傷,這-就是我。

有時候生活是一種色彩,在生活中把你突顯得更出來,其實也不必刻意去膨脹自己或是欺壓自己,你並可以發覺到,一個人是可以期待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你甚至會說下一秒,我會變得如何,這樣也可以成為耀眼的光芒喔!

change,是一條不錯的路,我很喜歡,你可以嘗試更多各種不同的東西,比起以前,人生的色彩及未來其實來是很豐富的,就想我所說的!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