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想要不要把一些事情寫下來
因為那些是一些回憶也有些是感覺
但想了下,最後還是決定寫吧
因為我是想給大家分享的XD

  以前小時候住美國的時候喜歡在後院玩,喜歡光著腳丫在泥土上奔跑。當累的時候就喜歡坐在果樹上,採摘成熟甜美的水果來吃。鄰居的小孩在過來我家後院玩的時候我們喜歡爬高高的松樹,誰輸了就吃酸酸的青蘋果來做懲罰。後來我們這些小孩喜歡上玩弄藥遊戲,我們就利用各自後院的植物做各式各樣的東西,有時候就說:「這些是毒藥,而這些是治療頭痛的。」而晚上如果我家有弄BBQ的時候他們都喜歡吃完後躺在泥土上看著天空慢慢的變色,從漂亮的黃昏到清晰的夜空。如果是一個充滿星星的晚上我們就會討論著家裡的事情到最近好玩的東西……

  我家後院後面就是公園,以前大人們都不給我們一個人去玩的,所以我們一班小孩就利用我家的果樹爬過圍牆跑去公園裡面。跑到遊樂場玩滑梯,男生們喜歡站在滑梯上大聲叫:「我們是這裡的國王!你們要遵從我們的意思!」女生們不服氣就在猾梯下大叫:「我們是勇敢的騎士!為了救在暴君下生活的人!我們要打敗他們!」那時候我們用的武器就是在公園裡找到的樹枝,那時候的規則只有一條,找要不被刺到心臟就立刻繼續打下去,小孩子的好勝心強令我們經常都是打到平手的……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這些小孩就會在討論一些理由來騙大人們,有些就會從我家後院跑回自己家,有些會故意停留在公園的棒球場看人家比賽……

  這些都是小時候的歡樂,後來我去了香港,就開始跟鄰居的朋友失散了。很多小時候的情形不會再出現了,可能是因為我們各自都成熟了。最多就是騎單車在公園裡面玩,不然就是玩籃球,有時候我躺在後院讓夏天的涼風吹著,感受冰冷的泥土。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小時候我們是如此快樂天真的。我自己最喜歡還是躺在夜空下討論著很多事情,因為那時候我們是如此坦白,少了偽裝,少了欺騙等等。

  如果你問我小時候記憶中最深刻的?還是我家後院因為在那裡我們培養了快樂的友誼,我想我難以想像以後的事情…但我家的後院是我心中一點溫馨溫柔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