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線上遊戲而認識了你,起初只是覺得你是個不錯的朋友,從沒想過你會走進我的生活。而這麼一走就走了兩個月,這兩個月我們有快樂有悲傷,我們也從不知道虛擬的公婆會漸漸讓彼此走入現實。
朋友總是說虛擬的愛情是可笑的,也只是曇花一現,通常沒有什麼好結果。但你我在這兩個月的期間,不管是快樂也好傷心也罷,我們總是珍惜著彼此。我也知道你的不安,你也知道我的不安,或許對同樣都有著沒有母愛的傷痛的我們,更顯得珍惜這段感情。
很快的我們就要見面了,抱著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等待著明天的到來。即使你看到了我,會覺得失望沮喪,甚至想掉頭就離開,我也會微笑的跟你說再見。
大毛毛可以愛你真好,真的很好。這兩個月即使只是透過聲音文字,我卻也能明顯的感受到你那溫柔的心,不管我們的結果如何?我都很感謝你。因為這兩個月讓我知道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我真的很快樂。
我想用文字見證我們的愛,也想讓大家知道網路也有真愛。也讓你知道我這感謝的心。在一次的讓我對著大家說:[可以愛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u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