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心痕~

手顫抖的掛電話,心裡也沒恨,掉了深傷的淚,是如此的淚傷。

思思往事,更刺痛深處的心,躲在車上..大聲的哭...嘶吼的哭...。

我是如此的可憐,看著帶來的休閒服,正想可開心帶她去獨享兩人的世界。

我的心...已無心可比。

我的傷...已無力抗拒。

我的痛...已無藥可解。

這心傷痛............更無怨的承受。

殘缺的愛,是這般的珍惜與呵護。

也許擁有了全部的愛,這麼的輕易,但必定也會忽略它真愛的價值。

傷過必留下痕跡,好好看著這些傷痕,對自己人生負責。

這對我,人生影響深深。

彼此的確認,而赤裸裸打開心靈。

一直深信,這心靈是烙印在心坎而恆久。

上天,安排妳和我的不屬於。

凡而,讓妳和我內心的深處交合。

短暫的兩人世界,卻勝過一生渴望的愛情。.

可憐的愛情,卻不自私的佔有。

愛情沒有對與錯,妳和我的退後。

似近似遠,這空間妳我的離不離,已不在乎。

回首看,是如此的甜蜜而甜甜蜜蜜,未曾後悔。

當妳和我不同處望著半月及星星,星心是這麼的閃爍。

彼此,守護星心。

滿滿的星星....滿滿的星心...都是星心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s95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