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直至成伤。

听说了悲伤的故事,心里跟着伤感起来。

爱是什么?

我们总在爱里学会义无反顾,学会奋不顾身。

我想要爱。

可是爱抛弃了我。

可怜兮兮的。一个人蹲在角落里,等爱。



很久没这么平静过了。自从他出现。

仿佛自己的生活,我已不是主宰。我把生活交给他。他却那么的无动于衷。

于是,今天无聊或是烦恼,重复着昨天。而明天继续,演绎今天。

是他让我学会期待,但也是他,让我学会了绝望。

当然,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的错,我并没有怪罪于他。

爱与不爱,是我的选择。

爱你,所以,没有关系。

你的游戏,你定规则。没有关系,真的,我随便。



最近想找的人少了。

陪伴着我的,除了那该死的感冒之外,也没有其他了。

于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说话,一个人哭,一个人笑。

当然,这只是我的幻想。

如果眼泪还会掉下来,我会嘴角上扬,笑得灿烂。

可惜,没有。没有泪,也没有笑。

面无表情。是我脸上的表情。

开始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想来一场华丽的冒险。

可是,我很忙。



皱起眉头的时候,开始觉得厌恶。

可是逃不开。

无力反抗,亦无处可逃。

累了。倦了。不想再玩了。



活着很累。

活得很腻。

小杭,你怎么还没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