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it's me.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這個晚上覺得特別想念你。


  這是我們兩個分開後沒再見過面的第六十九天。我當然總是、還是、只能是像往常一樣地想念你。


  你知道嗎?我曾經試過這樣做: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接著閉上眼睛,開始回想讓我開心的畫面。
  而那些畫面,全都有你的存在。

  你沈默的陪伴、你溫柔的擁抱、你美麗的瞳孔。
  每一幕,都是那麼甜美,卻又讓人痛心。
  如今,這些畫面已經不會再活生生地重現了。
  因為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打開電子信箱,開始寫信給你。
  明知道你已經看不到了,卻還是固執得不相信。

  總相信有一天,你會看到我寄給你的,每天的,滿滿的思念……


  我開始看著你留給我的一切發呆。

  你是怎麼留給我這一切的?
  當你留給我這一切的時候,你是快樂的吧?
  是幸福的吧?
  是一個最真心的承諾吧?

  你是怎麼交給我我擁有的這些,我是怎麼交給你你擁有的那些……
  每一個場景,每一句對白,每一種眼神,每一類溫柔,我都不會忘記。
  只因為你留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使我有太多太多理由去想念你。


  但你在哪裡?
  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今天晚上,我特別想念你。


  後記: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很多時候,第一次過了,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今天晚上,你特別想念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