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人類越來越發達甚至到達天涯若比鄰的地步,
反而人們之間的溝通卻是越來越少了。
  在網路發達的這個世界,小到兩人對話,大則多人開會,
都改用了即時通或者MSN替代,而沒有面對面相處,
網路,帶來了許多的優點,但是網路真的沒有缺點嗎?
想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凡間任何事物都是一體兩面的,
便利的工具,必定會帶來的不好的後果,
想想,在這個社會裡,你多久沒和多年的朋友聚一聚?
甚至有些人一天的時間幾乎都待在電腦前面,
隨著人們的思想,網路上單純的文字也多了許多表情,
但是這些表情背後真實的人,帶著是什麼表情?
就無法從網路上得知了。
  曾經,沉醉於網路世界的我,在網路也創造出不小的名聲,
但是在我文字只看的到微笑的世界,誰知道?我的壓力真的不小!
想找個朋友傾訴,但是現實的社會似乎都把自己關在家裡,
就連隔壁鄰居姓什麼我都不清楚,我甚至沒有看過鄰居一面。
  我覺得,雖然現在的社會網路占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但是在對於朋友方面,還是要出來見面交談才好,
畢竟感覺才真,也比較不會把感覺放在心底,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希望有個知心好友,
我,把朋友放在現實,因為我可以隨時的關心,
並由態度表達我是真誠的,而不用猜測是否是假關心,
而你呢?對你而言,是不是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