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一個肺癆病患一樣,整個晚上不斷地咳來咳去。半夜不斷的驚醒。翻開手機,看到那條[我的性格就是這麽無賴.你不要可以不跟我一起]。
         哈哈,一邊哭一邊笑。就好像
回到當初被你不要時的狀態。我以爲那個時候眼淚已經流光了呢。爲什麽你覺得自己說出口的話可以永遠不用負責任呢?
        昨天中午,你說期末考試進了前十有love&love。於是,我下午開始不斷的興奮,努力奮鬥。同學說這叫做被期中考試刺激過後的人的典型狀態。但我知道.我只是爲了你給我的目標你的承諾在努力,可是,在我努力的同時.你卻爆出了一句話[你不要,我可以找別人]
        天堂和地獄的分別大概也不過如此吧。只是這次沒有上一次哭得那麽誇張。但是也是有紅眼睛。上一次,剛坐下來就開始哭,一提到你就開始哭。這是有進步嗎.?

        是不是獨立的人就活該被覺得受再多的傷也無所謂.?-------[告別薇安]

        我們的愛情就是這樣一直下來的.我們的糾纏永遠永遠都沒有止境於是變成了最後的.是再也放不開。我犯賤。可是因爲是你,我願意。
       愛,是不是就要背負這些抓不住的東西?
       我的生活被你攪得偏離原來軌道太多太多。跟你在一起發生了那麽多事情。又因爲煩那些事情和你的搖擺不定.我開始抽煙來平衡自己。而你呢?無關痛癢的說,抽煙不好,戒吧。於是我戒。卻沒有真正的想過,你的要求和承諾其實是多麽容易說出口,只要你開心你願意,但你從來沒真正想過去實現吧?我是什麽?小丑。
        [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採摘她的手心裏,才是幸福。]
        我的生命和幸福,早已在你手心裏盛開。請你給我勇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