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妈妈:
             说真的我好想恨你们,但我做不到。因为看到你们那白白的发髻我知道那都是为了我们。可你们知道现在的我有多痛苦吗?你们知道我有多无助吗?我真的无法想像你们怎么忍心让这么小的我,一个人在外漂泊流浪。你们怎么忍心啊?你们知道吗?当别人问我:“你这么小怎么不上学啊?”我心里有多痛吗?你们总责怪我不懂事,你们又怎么会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啊?
你们总说我不是亲生的,要我走。我知道到你们是开玩笑的,可你们知道到吗?那样我心里有多难过吗?我一直当你们是亲生父母。我知道到我不是你们亲生的。所以妈妈不会像喜欢姐姐那样喜欢我。可我不怪你们。我也是你们含辛茹苦养大的啊。我恨只能恨我的亲生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却不要我离弃我。既然不要我为何要我来到这世界,遭受这些痛苦。
爸爸妈妈,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我好累啊,你们要给我怎样的命运啊?我要怎么做才是对的?你们责怪我不回家。可你们知道吗?我有多想回家,可我不敢啊。一直是人们口中的乖乖女,尽然不上学去打工。这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打击。我怎么可能装做无所谓,我怎么可能不在乎。也许妈妈您说的对一直是我自己太溺纵自己了。可这现实太残酷,你们让我怎么能接受的了?
爸爸妈妈对不起也许是我太任性了,是你们延续了我的生命。是我太贪婪了,我不应该在要求你们什么了。我不会让你们担心了。我会好好的活下去,就算不开心我也会活着。我不会在胡思乱想了。不会怪你们偏心了。我会好好的。我会长大的,我也会懂事的。
爸爸妈妈,不要为我担心了,放开你们的手吧。我会自己走的很好。就算跌倒了,我也会站起来的。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zi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