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總是這樣的,看著小小盆栽裡的種子生根發芽,

幻想著絢爛美麗的花五彩繽紛的盛開,

像612號星球的小王子那樣,縱使世上名為玫瑰的花有成千上萬朵,

還是傻傻的堅持玻璃瓶的那朵最為嬌嫩欲滴。


經歷了四季替換,也許是人為亦或是自然,花朵的顏色、

形狀、姿態開始跟著轉變。有些因為缺乏日照養份而凋謝,

有些則更為放肆的狂妄生長,有些變成其他花苗的養分,

還有一些經歷了整整一輪的循環新生並蛻變成長產生新的品種。


這些看似不同其實卻又那樣的相似,日復一日,重複。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那種不被理解的感覺?當悶壞的腦袋遇到某種

低潮難以掙脫,總是有個誰告訴你大聲說,可是就算說出來比較

痛快但又能怎樣?還是不停的在原地打轉,無法呈現通體暢快的自

由。



總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使用各種分門別類的理由原則來應付

所謂的無奈失落。如果我堅持,可能又會被解讀成不貼心或是什

麼;或者強求,彼此不會開心,也不是我的風格。



又關於那些那些彼此相互指責,你不替我想我不替你想;最終還是

自私的愛自己,省略那些,我只想要結果。



如果問我為什麼不直說?

那是因為我知道沒有用。

從來就沒有辦法好好溝通。

為什麼有那句口頭禪?

因為我知道你不懂。



這是我上禮拜五掛掉電話寫下又被我鎖起來的網誌。


過了幾天,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以為禮拜六的崩潰已經講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也以為禮拜天的低頭可以讓我們的相處跟以前一樣。


可是,過了兩天,還是一樣。


你有你的生活,這樣當然很好。

只是,我開始感覺不到,在你生活裡,有哪個部份需要我。


一天不到5分鐘的電話,不到10句的MSN,

你說我小心眼愛計較,但那是因為覺得重要所以記得。


昨晚的惡夢,餘悸猶存,

我要的其實不是安慰,只是關心或是逗我開心,

很簡單,但你還是不懂。


晚上MSN的對話,一樣還是沒有溫度。

我開始懷念起你還在義守的那時候,

你會試著去聽我喜歡的歌,會傳厲害的影片給我,

會跟我分享你生活週遭的種種。



對不起,我現在生活很無聊,沒什麼好玩的事可

以講給你聽,除了補習唸書,剩下的就是跟媽媽

吵架,久久才能去吃個飯看個電影。



但,你們現在生活正繽紛多采一定有很多很

棒的事可以說,哪邊漂亮哪個同學嘴巴賤哪裡有

好吃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但除了你的行程,其

它我幾乎什麼都沒聽說。



親愛的

為我,改變一點點好不好?

我實在不太會跟眼淚相處。

讓我知道我值得好不好,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e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