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常感到困擾呢?我該再一次的相信他嗎?他真的喜歡我,愛我嗎?還是…心中的疑問依依盤問著自已。愛情也許是個很複雜的世界,有時帶給人們甜密及快樂,有時則帶來許多麻煩及悲傷,愛情像是一條繩索綁住了自己也綁住了對方,也同樣的束摶了彼此的心靈。唯一能夠解開這條繩索的只有結束愛情的時候,繩索才會自然的解開。我曾問過自己,愛情雖然帶給我部分的快樂,也帶給我部分的困擾,我需要的是選擇自己的人生,並不希望因愛情而束摶自己的心靈。或許放下自己對愛情的執著,選擇自己的生活,選擇放他人自由也放自己自由才能感到快樂吧!

愛情在無意中也會傷害到自己,使自己受了傷,我雖然依仍愛著他,但他一次又一次無意中傷害我,使我有時不知該不該解開這條繩索,每次想到解開這條無形的繩索時,我的心中總是不免有些難過,可能是自己已經陷入自己所謂的愛情世界裡吧。我知他不是有意來傷害我,使我感到困擾,但在這無意之中他也許沒有察覺到他已經傷害了我,我也知愛情的結東,一旦兩人分手,以後就很難再挽救感情了,但我還是決定離開他,還他自由也放我自己自由吧!也許我已經後悔為何要讓自已捲入愛河裡,一旦進去了,就像走不出來一樣,愛河裡的我找不到方向及目標,迷失了自己,雖然在愛河中帶給我部分的快樂,但也同樣帶給我部分的困擾,悲歡離合或許在這愛河中都有可能找得到吧!愛情應該讓它一切隨緣,而不是免強得來的,得來的愛情能夠維持多久呢?竟然愛他,想他,關心他,心裡又為他的事會感到困擾及煩腦,我就應該選擇告訴自己不愛他,不想他,心就會靜下來了,反而覺得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lueoks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