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好常想起那段我們盡情用力揮霍的青春時光。
 
可以愛來愛去,毫無畏懼,理直氣壯。
 
墾丁星光,旗津日出,西子灣夜色 。
 
八樓常故障的版畫機,始終昏暗的雕塑教室,濃厚顏料味道的油畫教室 ,
還有一直都處於極低溫的白色空間。
 
電梯上上下下,
我們叫囂喧嘩, 從不疲倦。
 
彷彿還是昨天。
 
你醉倒在洗手台,妳看著操場的側臉 ,
你扛起我的畫布說,我來。
 
 
知道嗎?
我還記得那個夜晚,我們欲言又止的夜,
怎知,
一轉身,竟瞬間朝向不同方向,奔馳而去。 
 
 
 
 
美好到讓人想掉淚的過去,
一直在我心底,反覆的,反覆著溫習。
 
好愛你們,
和我一同走過,珍貴的四年風景,我人生裡珍貴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