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年輕的未來迎接我們,
我們不再是那童雉的孩子,

我的朋友,
小時的夢想沒有變過,
直到走向成年之路,我才知道那是多麼愚蠢…。

我會在放學的傍晚約你到這裡,
談天說笑,就在早已忘記的遊樂場,
追逐,
享受彼此的笑聲…
縱使無法預知未來的事,我還是會在被遺忘的這裡,
追逐,
天真的向上帝祈禱時光暫停…。

我的朋友,
青春已經不再眷顧我們,
往日的年輕風貌早已不再,

我的朋友,
我仍坐在這裡,在這間酒吧,
等著你帶著笑容坐在我身旁…。

我會在下班之後的夜晚約你到這裡,
哪裡也不去,就在這間酒吧,
乾杯,
祝福我們彼此…
縱使青春以遠去,我還是會在令人懷念的這裡,
乾杯,

天真的向上帝祈禱時光回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