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如潑墨般的夜晚,高掛在夜空中寂寞的月兒,那閃耀的星星在哪?

那一夜,你離開了我,無聲無息,跟那夜一樣的情景,好靜。

坐在那象牙白的沙發上,靜靜的聽著窗外的雨聲,一切的一切,都好相似─

「淚水又情不自禁盈滿眼框,緩慢的,從我的臉頰滑下而後落地破碎!」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你不是離開我,而只是暫時的走了。

一句一句的想要告訴你;

一字一字的想要寫給你;

站在你的面前,你不曾注意過我,哈哈,又是一個苦澀的暗戀。

我在哪裡獨自的飲泣?我在哪裡一個人大笑?

不斷的想要勇敢的嘗試,卻又不自覺的害怕退縮,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一直待在這個地方? 為什麼我不曾想過要進一步的追求?

但為什麼我總是來不及?還沒開始的戀情就已經被先結束了?

遠遠的看著你,我看到了她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

「我的好朋友,恭喜妳,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那虛偽的假笑,是啊,在我臉上揚起的那一抹假笑,好慘、好沒用。

遠遠的看著你們,我看到了你們兩人之間產生的那種令我傷心的幸福;

遠遠的看著我的你們,是否看到了?

看到了,我為你們所掉,最後一滴眼淚那一刻的心碎。

高掛在夜空中寂寞的月兒啊,沒有星星的陪伴,你是否也會感到孤單、寂寞? 

第二次,那最美的淚水就讓它落下
                                                                             ─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