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你那裡的天空是否也一樣泛著和煦的陽光呢?
沒有我的日子裡,你的世界變的更好了吧!
每天走的那段路,沒有了我的吵鬧,
更能專心欣賞路上美麗的風景了吧!
結束了的感情,沒有我的執著,
能更努力的在你想打拼的工作上了吧!

終於,
還是決定放手了,
放開過往的一切,
放開二人的束縛,
從此,我們可以過的更自由!
從此,我們真的能在自己的天空飛翔了!
抱歉,給了你的,都是不好的回憶,
希望這次的離開,
能讓你真正的獲得你想要的幸福~
別擔心我,我也努力的讓自己幸福著...

電話已經停了吧!
你的MSN會持續的封鎖我吧!
你也不會主動跟我聯絡吧!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自我...
現在的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你,
等到有一天,我們都能適懷這段過去時,
我必定會笑著跟你聊從前..

今天,
從車票到紙條到信件,
從頭看了一遍,
我將過往的回憶打包好了,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加油,也是目前的我,唯一能對你說的了~~

加油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