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我挽著你的腰,你像歷劫歸來般,但是表情卻

充滿著愉快和平和。
這個夢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裡,就像是真實發生過一樣

。而我們確實曾經這樣,不是嗎?夢醒了,我還以為你

就像夢中一樣活生生地在我身邊....。那充滿著笑容的臉

龐...,其實早已不再,生死兩茫然倒是真的!只是我還

能在夢中見你,亦感到欣慰了!
阿邦,阿姊總是無法將你忘,因為心有不捨,捨不得你

惹人憐愛的模樣,你是個懂事溫和的孩子,是個勤勉自

愛的孩子,但是現在阿姊卻只能坐在這裡靜靜地懷念著

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如果你現在還在,那該有多好啊


時隔一年多了,阿姊依然為你而心碎著,我們多麼不願

意面對這樣的事實,我的傷口永遠無法撫平,因為你已

不可能再回來了,已不可能再回到我們身邊了!
對於未來的人生,我已提不起勁去想像了,世事的變化

莫測,讓人感到心焚,我的思想已因此而晦暗不明,來

世可追嗎?
痴望終究要落空的,我又該以怎樣的生活來療治傷口?

表面上我們裝出一副若無其事、麻木不仁的樣子,因為

創痛太深,因為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我們已經無能

為力多說一個字,所以我們用迴避來面對阿母的頻頻拭

淚,我們真的再也找不到可以說服自己,並讓阿母停止

為你流淚的言語了!
無法將過去遺忘,你睡時恬靜的臉龐;醒時生龍活虎的

模樣,到現在依然鮮明地浮現在眼前。阿姊對你的愛,

恐怕是生生世世都無法抹煞!
夏天的烈日把你曬得一身比古銅還要深還要亮的肌膚,

如今呢?只怕只剩一堆寒骨了?沒有任何可能再將你喚

回,不是嗎?任由物換星移,也只能將這份親情放在心

上,讓它繼續延伸,延伸到無邊無際!
200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