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忍著1小時又10分28秒的淚水以後,我終於崩潰。



抓著棉被忍住不能發出聲音,好痛苦好痛苦。
我知道,我有預感,我懂你會在下一句說出什麼話,但我還是哭了。
打開電腦,拼命的聽歌、唱歌,然後一直哭。
我總以為我跟你會有什麼不同,我總以為我們會有什麼不同。


「你知道,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你是在故做冷靜嗎?
「我知道。]不,我不想結束。


但我其實不想知道也不願意知道。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就連這簡單的要求都不能有。


走進浴室冷靜了自己,抬頭看了鏡子裡的那個女孩,那是我嗎?!
我居然變的如此醜陋不堪。
盯著鏡子裡的我看,眼淚又不停的留下來,我的視線又模糊了。
想狠心把你的照片刪掉,把你的簡訊刪掉,把所以關於你的一切都刪掉。
但是我沒勇氣,我沒把握能這麼快忘掉我們之間。


那幾天見到你的時候,胸口總是很痛,呼吸總是很困難。



只是眼淚留在眼眶沒流下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h153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