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其實,它只是一個或許。

  或許,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個或許。

  或許,愛情可以不用太甜蜜,當它成了一種習慣。

  或許,想念可以不用太深入,當你已經知道我想你。

  或許,愛你可以不用天天說,當你已經完全相信我。

  或許,承諾可以不用太多,當我們都已經不在離去。

  或許,我說過,這只是個或許,或許,我們沒多愛對方,只是,陷在幸福的幻想裡。

  或許,這依舊是或許,或許,愛情總是有開始和結束,只是,我們捨不得放棄。

  或許,好多的或許,其實,根本不知道些什麼,所以,一再的假設,只是,我比較喜歡清楚的答案。

  其實,每天都多一點好愛你,我知道,你愛我嗎?

  其實,每天都多一點好想你,我知道,你想我嗎?

  其實,每天都多一點想擁有你,我知道,你想擁有我嗎?

  其實,其實,很擔心,擔心你哪天就這樣離去,其實,我不懂得把握,因為,我總是害怕的握緊,然後,壓的對方喘不過氣,其實,我不懂得把喔。

  其實,或許,愛情很簡單,只是,我們都想的太複雜,如果可以,能不能簡簡單單就好?

  其實,或許,好多其實或許的交叉,好多個問號,好多的迷惘,能不能,用相信你解決一切。

  誰說不會不安心?其實,好不安。

  誰多不會幸福?其實,好幸福。

  誰多不會有結果?其實,結果靠自己漲喔。

  或許,總有一天會分哩,但,這一次,我告訴自己,我,好愛你,再也不想分離,想陪你到...你再也不需要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