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思念好像是好久前的事了
不知不覺在一起的日子已經要邁向第6年~

想想當初和你相識的夜晚! 
我們的認識就是"鬥嘴"!
即使不認識對方,即使看不到對方
好像讓我們早就相識般的交談
這就是所謂的契合嗎? 
想當初認識的第一個夜晚
我們談天說地的忘了時間
即使在不同的地方,卻感受到相同的陽光!
停不下來,不知何時早想看到你的一面!

看看我們如何渡過這六年
早在一開始的我們,我還試著把點點滴滴記下
但是用文字似乎無法完全的表達當時的快樂
你追我時的那份熱誠,看到你害羞的臉龐,總覺得好可愛!
你的有禮貌讓我的家人接納了你!
你可愛的邀約,讓我拒絕不了你
當你輕輕的在我臉龐親我一下,臉紅的...卻是你!
你為了牽我的手卻假裝肚疼...雖然很"傻"但是好可愛!

真正戀愛的暑假,像童話故事般的展開!
第一次你帶我認識你的朋友!家人!
心中只有滿滿的驚喜和喜悅!因為這都是我的第一次!
 
和你第一次的爭吵,我流下眼淚
因為第一次看你如此的生氣!
這才讓我知道兩個人共同的契合是不夠的,還要繼續努力!
雖然至今爭吵不知幾百回但我想,吵吵嚷嚷,打打鬧鬧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們的相處,完全的遵照古法"打是情~罵是愛".....
也不知道自己打哪來的勇氣會和你這樣長久....每天幾乎和你打不完~吵不休!
雖然你總在外人面前表現的一付無所謂,可有可無的樣子!
但我心理明白你很珍惜我,但我可以確定你在我的心中是全部 
 
回想我過著住校的日子,你每個禮拜規定我都要寫一封信給你...
我乖乖的照做了,雖然我很笨的聽你的話每禮拜交一封信給你..
看到你的櫃子裡,放著我當初給你的每一封信就是一種傻的開心!
看到日記裡紀錄著和你爭吵的回憶,就是一種戰勝的喜悅!
 
你不喜歡逛街,我從壓迫你到拜託你,到認命決定自己逛,這我不討厭因為這就是你
你不喜歡我亂買東西,所以你也不會亂花錢,總是戴我去吃好吃的,這就是你!
即使我們爭吵如何激烈,你總是氣完就認命的和我賠罪即使是我的錯你還是會哄我,這就是你!
六年來目前為止的兩場重要的演出你總是讓我出奇不意讓我開心,這就是你 
你的一切讓我又恨又愛~~
你的脾氣讓我受不了你!
你的好讓我放不掉你!
只有在我面前才能讓你,完全的卸下面具!
只有在你面前才能讓我,完全的忘掉種種負擔!
 
 
我們雖然契合,我們雖然不打不相識,我們雖然是一對冤家
但我們所在意的事情似乎有很大的落差,你在乎的事情我往往覺得無所謂。
 
你為了我改了很多,也為了我學了很多,
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理,記在我的腦海裡
我重來沒有忘記,我也不會有多的要求

但是我真的有和你說的一樣,愛找理由愛說藉口嗎?
我也不知道,可能真的如此你能包容嗎?
或許你已經厭倦了我的淚水,我的笑容我的任性
這不是理由不是藉口!而是打從心中產生的疑問
認真的道歉你不接受,改進你覺得多餘.....
我沒輒了!撒嬌!有用嗎!!!好像失效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不是一下子可以說的完的!
總覺得這一切好像夢一樣的展開!
不知道這場夢會不會破!~白雪公主~真的找到王子了嗎?
這是一個未知數!
至少!~~~公主以為這就是! 


其實王子已經離開公主好久好久了,王子在最後離開依然說著捨不得,卻讓公主難過的流不出眼淚

姓名:迷迭香女孩
年齡:22
參與組別:大學/研究所
連絡電話(mail詢問)
地址(mail詢問)
E-mail:cawaii_eva@ms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外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