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曾經 我和妳 並肩坐在這裡
高談闊論 說著彼此的夢想
閃閃發亮的神情 像即將要展翅高飛的老鷹

翠綠的草地 湛藍的天晴
我的眼淚 妳的歡笑 我們的傷痛 
互相依偎 心貼著心 沒有什麼能夠將我們分離

失戀苦澀 戀愛甜蜜
追分失利 榜上有名 
風風雨雨 我們攜手相伴
不曾離開 不曾放棄

直到那年 我們各奔東西
妳臉上掛著燦爛的笑
我卻聽見妳的心 在哭泣

是難過 是不捨 是珍惜 更是害怕失去
一句珍重 一句再見
道盡了多少苦澀 訴盡了多少情誼

妳是我永遠的解花語
我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不論未來有多遠 路有多艱難
不要忘記 也不會忘記 
最好的夥伴 最真的朋友 最貼心的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yony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