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相遇在今天的下午,就在那個不期而遇的時候。天空已經放晴了,氣溫大約是攝氏二十四度左右;小雨燕輕盈的在空中盤旋,白頭翁與麻雀互相的吟和,木棉花早已凋謝,漫山的五月桐花,如雪花般點綴者青山。而我和妳都只有互相凝視者對方,脈搏正常的跳動者,呼吸吐納規律的循環,一切都是正常的在自然運作。

對我而言,那感覺真得是好極了.所以我釋出無限的善意與情意,表現在我眼鏡下的雙眸裡,我深信,妳一定感受到了。雖然妳不曾開口,但是透過妳的眼神.妳在告訴我,不可能,不可能的;我和你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別傻了,不過是萍水相逄,連露水姻緣也別妄想。

真的是這樣嗎,就連一點希望也不給,妳真的好無情啊!!妳開始移動妳的腳步,試著要離開我的視線,我怎麼會輕言放棄,縱然只有萬分之一,我不能眼睜睜讓妳離去!我們倆都加快者腳步,妳嬌小的身軀,正快速的向我的右側移動;我不是妳說甩,就甩的掉那種男人,妳似乎知道了,我要和妳賽跑,是的!我要像個牛皮糖似的黏著妳!追妳追到天涯海角,誓不罷休。

喵!!就見妳蹤身一跳!妳躍上了正前方的圍牆,妳回頭一看,用那輕蔑的眼神看我;我知道,妳在嘲笑我。是的!除非我也能像妳一樣,是一隻小貓,是一隻靈巧的小貓,否則,今生今世,都別想追逐妳的身影,都別想輕撫妳那柔順的肌膚;也別想妳會躺在我的懷裡。妳走了,就這樣的離我而去,那我也不需要和妳說道別!今後妳我,都只是人生路上短暫過客而已,我不須要留戀,不須要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