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並告訴女人這樣一句話:

“女人還是蠢一點比較幸福。”

其實,我極其不同意這個片面的觀點。

女人蠢一點 會得到什麽幸福?

我宿舍的其餘三個女人昨天討論,不,是一致認爲——

女人蠢一點,就會遇到一段美滿的婚姻以及長久穩定的會後生活,這樣就會很幸福。

難道,女人的幸福就是嫁一個好的男人,然後被他寵著愛著,就過一輩子嗎?

那不過是其中一種女人的想法。

而,說蠢女人比較幸福的“偉大”發明家,應該是某些男人吧。


“女人蠢一點比較幸福。”這句話是很有殺傷力的。

因爲似乎漸漸地,一些女人把它當成了真理,也順理成章當成了慵懶的藉口。

而這樣的幸福也理所當然成爲了她們未來的靠山。

我們的幸福難道就是期盼著男人給我們嗎?難道我們每天想著怎樣充實我們的外表,是爲了這樣的幸福?然後又爲了男人,空虛我們的智慧嗎?

以上這些疑問,是宿舍那些女人討論買哪种減肥葯減肥最有效時,我腦袋中不屑地浮現的反問。


我每天努力學習,認真地工作和盡情地玩,是爲了充實我的頭腦和心智。

我打扮自己是因爲我認爲只有美麗的外表才配得起我優秀的内在。

我不願意做愚蠢而幸福的女人,

我也不會希冀犧牲我的智慧換來男人的關愛。

或許,有很多我的看法,你們同樣也會不認同,但 你們改變不了我。

因爲對不起,我 是大女人。

而我認爲,我的幸福,不只是擁有美滿的婚姻,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歷史留下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