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希望、渴望,在這一年秋天,

破滅;他說的一句話。

我必需從天堂跌下來,雙腳陷進地獄的沼澤,

所有情感,像泉水湧出,不懂,我在做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心臟好像開了一個大洞,淌著血,

整個人歇斯底里,陷進瘋狂世界,深不可澈。

也許,當初就是一個錯誤,我只是沒去看清他,

而讓他一錯在錯,謊言越址越大,謊言的圍籬,

把我團團圍住,讓我搞不清楚是謊言還是甜言蜜語。

悶在枕頭裡,大哭,我宣洩,所有的苦與不捨,

而我學會了,戴面具假裝的微笑,心用鐵皮、螺絲修補起來,

眼睛永遠是笑眼迎人,心卻是冰冷的像寒流一樣,

冷到刺骨,不讓別人傷害我、看穿我,

嘴巴吐出的話,似乎跟你很像,

影響;是個可怕的東西。

那最淒涼的秋天即將結束!


【Blu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147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