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一起騎車上學的日子嗎?

那是我最懷念的生活,毫無心機、毫無距離,
藏在我們之間的,只是那樣單純而深刻的友誼。

我永遠記得 妳那可愛的蘋果臉
我永遠記得 妳不喜歡我被欺負
我永遠記得 妳騎著單車的背影

妳留給我的一切,我都還記得

如果可以許個願,我想問老天,能不能不要長大!?
只因為,我不想失去妳。
上了國中後,我們連點頭之交都不是了,
或許是各自都有新生活了,
這讓我們之間像是產生了一條鴻溝,
曾經無話不談的朋友,
現在卻只能當你部落格的路人甲,偷偷的看著妳、關心妳
到現在為止,我都還再想妳,妳呢?

A PO
如果你在台南一切都好,我想保持現在的距離,
就讓我繼續的偷偷的關心妳,
但如果哪天,妳也在回憶我倆的過去,
我和我的單車還在老地方等妳。

              別忘了,妳的老朋友--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