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在西子灣
  在西子灣岸上看著一片橙黃色的天空,似乎透露出一絲絲的落寞;大海此刻不在湛藍而是黑沉沉的如烏鴉一般黑;風從海面上迎面而來帶著微微的苦澀,今天的西子灣與我的心情是相同的頻率。
  灣上的人來來往往,有如一幕正在加速的影片,從我的雙眼倏忽即逝,絲毫沒有半點足跡留下。頃刻間,我似乎看見熟悉卻又不清晰的背影,我想要想起什麼,卻什麼都想不起。雙眼漫無目的地轉動,突然雙眼不在轉動,愣愣地看著熟悉但卻又有些許陌生的景象,原來是一位男孩牽起一位女孩的手在漫步著,頓時腦海中閃過似曾相識的畫面。
  雙眼又再度轉動,赫然看到一對情侶依偎著對方看著遠方的落日餘暉,臉上竟然留下兩行淚,原來我什麼都記得,只是自己選擇遺忘。回想當時的甜蜜,你牽起我的手,我們在西子灣漫步,你在灣岸邊大喊著我喜歡你,當時的我傻傻愣住,但是眼淚卻已經緩緩落下,你厚實的大手拭去我的淚,在我的額頭上輕輕的留下你的吻。我們互相依偎看著快沉沒在大海裡的的落日,在我的心裡頭漾起淡淡的甜蜜。
  在美的童話也該有結束的時候,你離開了,從我心裡毫不留情的離開了。至今我還是會到這裡來找尋已不再的童話,那段有著淡淡甜蜜的童話,我想這樣就夠了,就這樣放手讓你慢慢地離開我的記憶;慢慢地遺忘那熟悉的背影。西子灣見證我們的開始;見證我們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