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人泓
  我家離學校很遠,在放學途中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在放學的途中一定會經過那家炸雞排店,每當我回家的時候手裡總是拿著一大塊香雞排走回家。
  在放學的途中我的意志力也要更堅定,因為我的零用錢就靠自己了。每當在放學的途中買東西時,晚上我便會用可憐的樣子像富有的姐姐要錢,有的時候姐姐看我可憐便會投個五十元給我,有的時候則連一元都沒有呢。
  每次我上課的時候總是想著今天要買什麼好呢?但是通常想到一半的時候老師便會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使用手往後一指,意思是要我去罰站,害得我一整天都只能在老師的書桌旁渡過了。
  放學途中也可以說是我來學校上課的目地之一,因為放學途中可以好好活動筋骨,不像假日在家裡像一團肉球一樣滾來滾去。
  但是父母常說放學途中其實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壞人們常利用這一段時間抓走小朋友,再和他的家長要錢,雖然大人們這麼講,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放學的話,那我的一生不是全部都要浪費在這些無聊的課業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