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群翰
  今天我要跟媽媽出去買菜了,弟弟和妹妹都吵著要去,最後媽媽決定帶他們去了。弟弟和妹妹不停的叫著:「萬歲!萬歲!」。
  到了菜市場,我們看到了魚、蝦、肉、糖果、麵包、餅乾、牛肉麵和水果等各式各樣的商品,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牛肉麵了,每次我一聽到要吃牛肉麵,我就三步併做兩步的跑到牛肉麵這家店面前,我一聞就聞到了牛肉麵香噴噴的味道,害我口水直流,垂涎三尺,吃更是吃得津津有味的呢!
  媽媽跟妹妹是一組的,每次媽媽吃什麼,妹妹就跟著吃什麼,只是一兩次是和媽媽不一樣,媽媽最喜歡吃牛肉細粉,可是妹妹最喜歡吃火鍋了。
  爸爸和弟弟不是一組的了,當爸爸要吃魚,弟弟就要吃蝦子,當爸爸要吃鴨,弟弟就吃雞,兩個都相反,就不像媽媽和妹妹一樣了!
  我們最愛去逛菜市場了,希望以後還能這樣說說笑笑,痛快的玩,痛快的吃,我覺得住在這個社區真好,我可以永遠住在這個社區裡,也不會想要搬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