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映璇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游泳比賽,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我只希望好好的游完,沒名次也沒關係。
  我和其他要參加游泳比賽的小朋友坐著公車前往比賽場地,媽媽還特地請了假來幫我加油,這時比賽已經開始了,我用著羨慕、崇拜的眼神看著那些專業的泳隊選手,個個信心滿滿,很有把握,我頓時喪失了信心,但是過了沒多久,我突然改變了我那不好的想法,我心想,只要有游完,沒得名是另外,人家每天都游得長出筋肉了,而且經驗那麼豐富,我能帶著意志力和信心來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已經是一件榮譽的事了!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妳做得到,加油,妳要加油!」比賽前,我在心中不斷重複的念著來蓋掉自己的恐懼,站上跳台,我聽的見大家的掌聲,和媽媽大聲的加油聲,這每一個細小聲音微不足道的掌聲我通通都聽的到,每次一拍,我信心又多了一點,當我跳下水時,那掌聲響起,讓我有了很大的爆發力,我拚命的游啊游,即使沒力了我還是拚命的游。
  這時的我,已經不在意輸贏,我只聽的見加油和呼叫的聲音,即使不是在幫我加油打氣,我也把這些歡呼和叫吼聲放在我心底,然後期待著再一次的「掌聲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m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